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助力脱贫攻坚”个人捐款活动

2017年10月25日14: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捐款活动现场。
捐款活动现场。

日前,笔者从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了解到,该行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助力脱贫攻坚”个人捐款扶贫帮困活动,全行181名员工参与了捐款活动。本次共募捐善款21200元。

据了解,本次募捐活动,得到全行广大干部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将一份份爱心投入捐款箱中,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

近年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改革发展取得长足发展,企业文化建设蒸蒸日上,通过组织“爱心一日捐”、“邮爱公益基金”、“助力脱贫攻坚个人捐款”等帮贫扶困活动,培育了员工积极向上的思想道德情操,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也是邮储银行践行“进步与您同步”企业核心价值观,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中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体现。(陈研 谢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