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驾不符 违法当事人阻碍执法花样百出

2017年10月25日14: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根据黔西南州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安排,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及特警大队特勤二组在兴义高速西站出入口设卡点开展车辆查缉及人员管控查缉行动。

当日,交警执勤人员对一辆贵EXXXXX小型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驾驶员马某某持有农机驾驶证,执勤人员立即对驾驶员马某某进行上网查询后发现该驾驶员无公安交警核发的机动车驾驶证。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依法对当事人开据强制措施凭证后,将机动车进行暂扣时,驾驶员马某某极不配合,语言激进,驾驶员家属不接受交警扣车处理,坐在驾驶室不让扣车,语言粗鲁,民警耐心文明劝其配合半个多小时无效后。

执勤人员将情况反馈指挥汇报后请求坪东派出所支援,20:20分左右坪东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一起对驾驶员马某某及家属又长达半个小时的劝导并多次警告后无效,无奈之下采取强制措施时,期间驾驶员马某某之妻子将坪东派出所执勤民警手咬伤,现民警已将马某某之妻子强制带回坪东派出所进行下一步调查。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当中。(潘俊)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