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7年10月26日14: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望谟供电局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同学们,不要在电力线路和变压器附件放风筝、发现电线断路在地上时,千万不能用手去拣、不要用湿手碰触带电插座、家里用电出故障及时拨打95598电话……、玩耍时,禁止攀爬电杆和电力铁塔……

10月25日上午,望谟供电局党支部结合十九大保供电工作,组织“心意电”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团员,到该县民族实验小学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安全节约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学生家长的广泛好评。

活动现场,党员服务队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宣传画册,采取讲解、互动问答等形式传授家用电器安全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触电救护方法等知识,让孩子们了解用电的相关常识,做到如何才能安全用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中还向学生发放了印有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的书包、作业本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节约用电小常识》、《家庭安全用电常识》及安全用电宣传图画等资料共计1000余册/份。同学们拿着宣传画册,爱不释手。纷纷表示要把宣传图画拿回家给爸爸妈妈分享,共同学习电力知识和用电技巧。(黄元信)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