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2017年10月26日14: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晴隆供电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局员工密切关注大会的各项议程和决定,大家还纷纷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未来自己的看法,都表示立足于自身岗位,结合实际,积极投身到党和国家建设伟大事业中去。

中营供电所所长陈历生说:尽管我在一线抢修工作比较忙,目前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会议期间的保供电工作,但对十九大也非常关注,报告中提出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令我倍感欣喜,我们基层一线员工要加强学习,要一如既往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软、硬实力并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变电站员工吴玉菊说: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党和国家的前途未来将迎来一个新的时代,我作为一名巡维中心职工,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是我目前最大的任务,无论是哪里,无论做什么,条件多么艰苦,我都义不容辞,坚决服从命令听指挥,为供电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群工作部梅文鸿说:我既是工会办公室的主管,也是党群办公室的主管,双重身份让我的肩上多了一份责任。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继续立足本职,扮演好基层员工的贴心人和发展党员领头人的角色,把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贯穿到方方面面的工作中去。(卢官洪)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