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齐聚万峰林  共享户外穿越美好时光

——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暨持杖健走交流活动在兴义举行

2017年10月28日18: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户外体验现场
户外体验现场

人民网兴义10月28日电(杨婷) 10月27日上午,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暨持杖健走交流活动在兴义万峰林举行。

据了解,此次户外穿越交流活动交流组路线为将军桥——上纳灰——中纳灰——大榕树——万佛寺广场,将近9公里的路程,来自全国38个省(区、市)代表队的228名户外穿越交流组运动员参加在万峰林举行的户外穿越交流活动;户外穿越体验组路线为徐霞客广场景区入口--观光大道--万佛寺广场,参加此次体验活动的有各代表团团部人员、代表队不参加户外活动交流的人员以及考察团人员近1200余人。

“兴义万峰林非常美丽,很有看点,前几年曾经来过兴义参加类似活动,现在再次来,感觉兴义变化很大,特别是人文环境的打造等。像健步走这种活动特别好,特别适合老年人,引领大家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走出快乐。步入大自然,呼吸新鲜的空气,人们的心情也更加愉快了”。来自遵义的62岁的喻万华在采访中说道。

(责编:陈晶晶(实习)、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