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龙塘信用村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7年10月29日14: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合影
合影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九九重阳”这个传统佳节里,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龙塘信用村授牌仪式在龙塘村“ ‘九九’老年节文艺演出”活动中隆重举行。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副行长王青松、朱静出席了授牌仪式,现场到会的还有国家老年办主任,省、州、市、街道办各级领导、村常务干部以及龙塘村广大村民近1500余人。

仪式上,王青松副行长作了重要发言,并为龙塘村进行了信用村授牌。王青松副行长对丰都街道办党委政府、村支两委及各位乡亲一直以来对龙塘信用村建设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邮储银行的工作,实现银、政、农共同合作,共同发展。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一直以来始终坚持普惠金融理念,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全力助推农村金融改革试点工作,着力破解“三农”融资难题,推动形成农村金融服务的长效机制,在信用村项目建设上成果丰硕,走出了一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特色发展之路。2017年相继建设了马岭镇龙井村,乌沙镇窑上村、下五屯办科佐屯村等7个信用村。加上前期建设的纳录村、木陇村,本年度累计发放信用村贷款6000余万元。通过开展信用村创建活动,初步形成了以农村信用户为主体,邮储银行、村委会和农户“三位一体”的农村信用服务体系,有效简化了贷款手续,拓宽了农户小额信贷服务领域,提高了小额贷款授信额度,改进了小额贷款服务方式,有效满足了广大农户的信贷需求,解决了农民贷款难问题,架起了邮储银行与农户的“连心桥”,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后,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将在上级行的正确带领下,结合中国人民银行推进金融服务进村入社区、阳光信贷和富民惠农金融创新工作,全力助推农村金融改革试点,围绕强农富农惠农目标,强化“三农”市场定位,健全服务网络,不断扩充资本规模、壮大资金实力、优化信贷结构和改善农村金融服务,打造一条公开透明、规范高效、互惠互利的支农绿色通道,持续满足多元化、多层次的农村金融服务需求,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发展,为扶贫攻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李伟雄 鲜丽娟)

(责编:邓庆雨(实习)、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