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退休职工座谈会召开

2017年10月30日16: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南方电网公司第八届“敬老日”、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该局组织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共庆重阳佳节,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积极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座谈会上,该局党总支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节日问候,嘘寒问暖了解他(她)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对企业近期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形势进行了介绍,与他(她)们亲切交谈,倾听他(她)们的心声,认真回复了他(她)们所关心的话题和事宜,并感谢老同志们曾经为企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她)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供电事业的发展,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

最后,该局还向退休老同志们发放米、油慰问品。通过座谈和发放慰问品,切实让该局退休老同志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关怀,呈现出尊老爱幼的良好氛围。据统计,该局80名退休职工参加此次座谈。(陈大军)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