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贞丰供电局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0月31日13: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贞丰局主会场组织观看开幕式
贞丰局主会场组织观看开幕式

日前,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在党的十九大才刚胜利闭幕之际,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

活动重点贯彻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直播实录、十九大对全体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十九大报告24个关键词、总书记直抵人心的19句话、十九大代表南网公司总经理曹志安“迈进新时代 人民电业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访谈讲话、贵州电网公司及兴义供电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简报。通过宣传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深入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四条基本方略、四个“伟大”,六个“任何”等重要内容,阐释强调十九大对8900多万共产党员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增强执政本领、不忘初心和使命的新要求。

在专题讨论中,该局全体人员精神振奋,纷纷表示在今后将学以致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方针,以南网公司总经理曹志安提出的“人民电业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作为工作目标,将“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贯彻新发展理念、满足新发展要求,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该局党支部书记、中心组成员及基层党员代表都积极作了心得体会发言,学思践悟“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目标新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认识电力行业不仅仅要立足于岗位,更要因用户而存在,因需求侧而改革,才能践行好“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当日,贞丰局党支部书记尹贵伦在党课教育《实干苦干带头干》中强调:党员干部要将十九大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增强四种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切实用新的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带头实干苦干,最大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满足贞丰县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用电需要。

据悉,在10月18至24日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期间,贞丰供电局在局本部及各基层站所设立了11个会场,全体员工采取了现场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直播、自行收看手机、收听广播等方式进行关注,非值班员工收看率和值班员工补看率达100%。该局制定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贞丰供电局保供电总体工作方案》在“十九大”期间开展特级保供电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责任。成立了6个保供电专项工作组(电网安全、生产设备安全、供电保障及服务、网络信息安全、基建安全、防恐维稳综合);严格应急指挥中心、变电检修、巡维中心、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变电站的24小时应急值守;对县委、县政府,县电视台、县武装部、县调度大楼及等重点保供电场所分别配备了发电车及柴油发电机,确保重点保供电场所一旦出现停电5分钟内送电;开幕式及闭幕式当天在各乡、镇政府观看会场布置保供电人员做好现场安全用电特巡特维。该局精心有序的组织和充分有力的准备,确保了“十九大”期间贞丰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重要客户优质可靠供电,安全生产局面和谐平稳,圆满完成了十九大期间电力供应保障任务。(皮佳丽)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