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涌现先进受嘉奖

2017年10月31日13: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不忘初心跟党走 涌现先进受嘉奖

随着“十九大”的圆满落幕,普安县公安队伍在十九大期间扶危救困、热心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涌现出一批批先进事迹。日前,笔者从普安县公安局了解到,该局为此举行了颁奖仪式,希望全体公安干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立新功。

据了解,县委副书记龙强,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贺春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德雄,县委常委王勇,县政协副主席纪承隆,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公安局局长符治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委黄仕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余明江等领导出席活动,交警大队荣获集体嘉奖1次,民警、辅警19人受表彰。

活动中,县委、县公安局领导对“十九大”期间相关部门所付出的辛劳及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将“忠诚保平安”贯彻始终,继续围绕“三个不发生”认真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活动对 9个集体、43个个人予以表彰,交警大队喜获1个集体嘉奖,杨宇、蒋玉坤等19人获个人嘉奖。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上级部门对交警工作的认可,也是交警大队践行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最好体现。全体交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再立新功。(王国军 李德政)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