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老人被堵车流中 普安交警帮助送回家

2017年10月31日13: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黔西南州普安县一名拾荒老人被堵住川流不息的车流中,推着拾荒用的手推车在车流中乱串,情况十分危急。该路段疏堵的交警看到此情景,拦下通行车辆,将拾荒老人从车流中疏散出来,并帮助老人将拾荒物品安全送到家中。

据了解,当日晚上8点40左右,在普安县城区主街道烈士陵园路段道路抢修施工,很多车流短暂滞留该路段,这时,一名拾荒老人推着手推车,手推车上满载着一天拾到废品被堵在了车流中,拾荒老人推着手推车到处寻找出口,左右乱串,情况十分危险,刚好被在该路段疏堵执勤交警遇到,交警将前后车辆梳理出一个通道,将拾荒老人从车流带了出来。

为了避免拾荒老人再次走入车流中,该交警大队城区特勤中队辅警蒋玉坤帮助老人推着满载拾荒手推车将老人安全送到家中。(何祥富)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