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法院组织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参观活动

2017年10月31日13: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参观新建巴铃法庭。
参观新建巴铃法庭。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兴仁县人民法院组织20余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同庆重阳佳节,共谋法院发展。

活动上,老干部一行在参观屯脚小城镇建设情况后一致认为,通过近年来小城镇建设变化能深刻感知到国家对农村政策的扶持力度,农村建设日新月异,农民获得感一点点增多,生活幸福感一步步增强,在兴仁县减贫摘帽重要攻坚阶段,老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余热,当好精准扶贫的政策宣传员,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随后,老干部一行参观新建巴铃法庭并与民事审判东部片区干警进行座谈,座谈中表示,法院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尤其是近三年民事案件大幅增加,新类型案件不断涌现,人民法庭办案难度逐渐增加的客观形势下,法官及审判辅助人员兢兢业业,努力让人民群众在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维护一方经济社会良性发展做出了贡献。

参观过程中,陪同老干部参观的兴仁法院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法院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热切希望老干部们用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一如既往地对法院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兴仁法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赵铭供 杨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