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开展2017年新员工户外拓展培训

2017年10月31日13: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开展2017年新员工户外拓展培训

为促进新员工彼此交流,激发新员工潜能和创造力,培养新员工企业荣誉感,增强团队凝聚力,10月27-29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组织开展了2017年新员工户外拓展培训。

此次为期3天的户外拓展培训通过心理疏导、游戏互动、爱心捐献、0元钱城市生存特别体验等项目,达到培养新员工团结协作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目的。在各个项目中,新员工们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我、克服恐惧,并且相互信任、相互配合、共同协作,翻越了不可能的障碍,完成了不可能的挑战,最终成功登上毕业墙,斗志昂扬地展现了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团队的力量。

通过此次户外拓展培训,有效增强了新员工的勇气和自信心,使新员工体会到了相互关心、相互协作、相互信任和相互鼓舞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新员工团结协作意识,培养了新员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坚韧顽强的意志,对提高工作效率、增进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参训员工认为通过本次拓展培训充分认识到自我潜能的发挥和团队精神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实现邮储银行不断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卿 龚琳)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