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违停被贴单 驾车追赶警车,抱腰、并威胁要炸执勤人员

2017年10月31日13: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该队城区二中队在兴义市东客运东站开展违停整治,执勤人员在喊话后对未驶离现场的违停车辆进行贴单,其中包括车牌号为贵EU***9的一辆出租车。

据了解,几分钟后,该出租车尾随执勤警车停下,在执勤人员开展工作时该车驾驶员一名中年妇女将执勤人员孙某某环腰抱住,威胁执勤人员将车辆违停消除,否则就不放人走,要炸执勤人员的家,经执勤人员解释无效。在现场僵持了10分钟后在围观群众的劝解下,该名中年妇女将执勤人员放开,但是仍然开着出租车尾随执勤警车,用言语威胁执勤人员。

目前,我队已将具体情况上报给市运管局,开展对此事件的调查取证。

总结: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遇见公安交警部门设点查车时,请理解配合。如果对处罚结果有异议或者不服处罚结果的,可以向上一级公安机关申请行政复议。如果在现场采取无理取闹、耍赖打泼的方式阻碍执勤人员正常执法,将会根据情况的不同给予处罚。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