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把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对电力的需求作为奋斗目标

2017年10月31日13: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普安供电局了解到,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动员部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该局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党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认真听取南方电网公司总经理曹志安传达“十九大”精神及党组书记李庆奎动员部署的重要讲话,掀起该局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的又一波热潮。

据悉,党的“十九大”会议闭幕后,普安供电局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政治学习、自学等形式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宣贯,为确保学深学透,该局要求在中心组学习、支部政治学习中开展“迎接十九大”专题学习研讨,要求党员干部提前拟写发言提纲及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该局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武装思想的“理论利器”,作为一切业务工作的指导思想;要全面精准掌握“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结合业务工作开展深入反思,使业务工作趋于“十九大”精神的明确方向;要全面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从党员向全体员工延伸,确保全局上下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中来,营造新时代电力企业与时俱进的浓烈氛围。

“‘十九大’是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今后,我们要把‘十九大’精神贯穿整个党建及业务工作的始终,目标就是全力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对电力的需求”该局党总支部书记代卫说。(潘苇)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