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老职工座谈会召开

2017年11月01日13: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日前,晴隆供电局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职工召开座谈会,该局党支部书记及工会办、党群办、监审部有关人员,与10余名老职工欢聚一堂。

座谈会上,晴隆供电局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全体职工向到来参会的每一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问候和祝福,并对他们的生活近况嘘寒问暖,同时,还就今年的安全生产建设经营情况、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涉老惠老的文件精神,以及电力新体制改革形势下的“子改分”工作如何开展等进行了汇报。他殷切希望老同志、老师傅们继续发光发热,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供电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有益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娱乐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同时,退休老职工也纷纷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岗电力人再接再厉创新局面,步入新时代。

一位退休近十年的老职工发言说:“能受邀参加局里举办的这次活动我们感到十分的高兴,退休很长一段时间了,听了汇报才知道这十年局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特别让我感到震撼的是我们的电网发展,无人值守智能变电站、高压带电作业、远程电表集抄等一些高科技设备在我们电网得到了普及应用。”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积极传承和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精神,得到了离退休党员、职工的一致好评,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家一样的温暖。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一次见面、叙旧的机会,给退休老职工送去企业的关怀,为构建和谐企业营造了浓厚氛围。(卢官洪)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