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贵州册亨供电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02日15: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册亨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 党员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热潮,营造出浓厚的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氛围。

据了解,活动共进行了10项议程,该局领导班子先后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讲话精神等内容,将党中央的各项指示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人民追求美好生活对电力日益增长的需求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此外,该局还再次警醒公车私用问题;警醒差旅费、劳务费得使用问题;警醒违规收受礼金问题;警醒吃饭、喝酒问题。通过四个警醒,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让党员做到“知法于心、守法于行”,不踩底线、不越红线,清白做事、干净做人。对李庆奎董事长提出的六个深刻领悟,要求全局员工领悟好,弄明白,学透彻。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中心组成员及党员对学习十九大报告研讨进行逐个发言,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从党员向全体员工延伸,确保全局上下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中来,营造新时代电力企业与时俱进的浓烈氛围。

在十九大结束后,该局党支部积极把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突出的政治任务,并充分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履职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真正做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册亨电网走向新的台阶而不懈努力。(彭艾 杨景)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