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新增5台变压器为挽澜乡渡冬添动力

2017年11月02日15: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2日,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截止于10月30日,贞丰供电局挽澜供电所在连环乡、巧益组、小河沟组、下坎组等5个村组分别新增了一台200千伏安配变变压器,提高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充分满足了边远村组里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生产用电需求,得到客户的好评。

据了解,随着现代化的生活步伐逐渐加快,挽澜乡的人们对电的需求也越来越高,生活上由原来的照明需求逐渐提升到看电视、玩电脑、煮饭洗衣、空调暖炉等,在生产上每家每户还用电来加工大米、榨油、烘烤生姜、砂仁等农产品,家乡电力的发展在很多外打工的人回家创业,再加上政府帮扶的小微企业,让各类产业的发展也越来越快。但随着用电负荷的增加,原来村组里的变压器开始出现过载现象,满足不了客户的用电需求。当前时值秋季,渡冬用电高峰期也即将临近,挽澜供电所走村串户,对低电压、重超负荷的台区进行实地勘察并作出增容或新增的整改工作措施,在一个月的时间加班加点致力完成了5个村组的变压器增容改造工作,为迎峰渡冬提前做好供好电的准备。目前,连环移民小区新建变压器已顺利投运通电,74户搬迁户已陆续入住。

者塘村下坎组村民李运恒看着安装好的新变压器感慨到:以前电压不足电机带不动,有时还会烧电机,一烧坏就是一两千块钱的损失啊!现在这个电动力足得很,我们可以放心大胆的用电了!(毛荣第)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