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打好旺季收官战——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年11月06日09: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 打好旺季收官战”研讨会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 打好旺季收官战”研讨会

11月4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上午活动中,党委书记、行长冯明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新征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纪录片,进行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现场答题,冯明欲行长结合省分行周亚平行长在黔西南州分行调研期间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及“总行石家庄培训课程”内容,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

冯明欲行长宣讲的题目是“学习十九大精神,打好旺季收官战”,他谈到,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全行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认真研究十九大报告的要点和亮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总体要求。他指出,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落实,一要落实好总行党委的经营发展战略,二要落实好省分行党委提出的“八个结合”总体部署,三要落实好省分行周亚平行长近期对黔西南分行调研期间的指示要求,四要落实好州分行党委对旺季收官工作的具体安排。

冯明欲行长号召同志们,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更要有新作为,全行员工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增强新时代意识,抢抓新时代机遇,强化责任担当,拿出务实举措,着力破解难题,推动邮储银行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下午活动中,与会党员干部就如何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行了讨论发言。冯明欲行长要求,下一阶段,全行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打好旺季收官战”为主题,围绕“抓党建、建队伍、抢旺季;立机制、订目标、明策略”开展系列工作,出台系列计划措施办法,通过苦干实干巧干加油干,实现黔西南州分行的后发赶超。他最后勉励大家,牢记发展责任,手中要有力;增强管理能力,腹中要有策;强化担当情怀,眼中要有局;夯实安全基础,脑中要有弦;提高政治站位,心中要有党。(张卿)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冯明欲行长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冯明欲行长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冯明欲行长宣讲十九大精神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冯明欲行长宣讲十九大精神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