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报废三轮上路行驶 “栽”进交警包围圈

2017年11月06日15: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七台报废三轮上路行驶 “栽”进交警包围圈

日前,笔者从黔西南州普安县交警大队了解到,该队城区特勤中队在县城主街道十五间仓库处夜查时,查获7台报废三轮车上路行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当场强制扣留了报废三轮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等物品,驾驶报废三轮车驾驶人面临处2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处罚。

据了解,交警查获的7台三轮车是属于车主从其他人手上转买来开,主要用于夜间载客,车辆报废时间是今年8月份,但车主一直开未到报废公司处理,其目的就是利用交警休息的空挡载客拉收入,遇到交警查车就四处躲避,给道路交通安全埋下巨大隐患。

为及时消除这些隐患,交警的及时行动让报废三轮车驾驶人措手不及,让报废三轮车驾驶人摸不着交警出动的规律,布置好查缉卡点,将当晚在城区街道跑客的7台报废三轮车一网打尽。当交警查获这批报废三轮车时,很多驾驶员都是抱着一种侥幸心理,交警已经下班了,殊不知,就是这种侥幸心理作祟的原因,栽进了交警的包围圈中,不仅报废三轮车被强制收缴,还被处以2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的处罚,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

目前,收缴的报废三轮车已经通知车主到报废回收公司进行报废处理。

在此,普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严禁驾驶报废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报废机动车存在巨大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造成的严重事故后果无法估计。(何祥富)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