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用心服务罗望高速—蔗香段高速公路建设

2017年11月06日15: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实地了解到情况。
实地了解到情况。

日前,笔者从望谟供电局了解到,该局组织安监、市场、供电所等相关部门到罗望高速—蔗香段第十一标段施工现场进行走访服务,全力保障高速公路用电安全可靠。

据悉,作为黔西南州今年内必须通车的高速公路,罗望高速的建成将在很大程度上带动贵州省南部地区运输大通道的建立形成区域化水陆两运的交通运输体系,为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基础设施建设,望谟供电局积极主动作为,主动对接施工方做好用电工作。在走访当天,望谟供电局相关专业人员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并对水泥拌合站、钢筋加工厂等重点部位变压器、线路、用电设备进行了一一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与施工单位进行了对接,确保在高速公路建设过程中,施工用电安全、可靠。

下一步,望谟供电局将继续跟踪望谟县各项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进度,主动配合,做好服务,为望谟县脱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黄庆龙)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