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县交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7年11月06日15: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县交警大队了解到,该大队车管所在娄某办理车辆入户时,发现并查实娄某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据了解,安龙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办理业务,当日9:30分左右收到娄某的车辆入户资料。工作人员准备验证入户资料时,要求该男子提供身份证、驾驶证等相关资料,并准备为其办理相关手续。哪知正在对娄某身份信息进行查询时,发现娄某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发现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不动声色,将此情况迅速报告车管所所长,大队迅速派出民警,机智地将娄某控制住。经民警进一步核实,确认该办理车辆入户人员为娄某本人系公安网在逃人员,车管所所长立即向安龙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汇报。接到情况汇报后,公安局立即组织人员,成功将在逃嫌疑人娄抓获。

目前,这名在逃人员已被移交给安龙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