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开展“畅谈新发展 弘扬正能量”第八届敬老座谈交流会

2017年11月06日15: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册亨供电局了解到,该局22名离退休职工聚集一堂开展“畅谈新发展 弘扬正能量”第八届敬老座谈交流会。了解离退休老职工的生活、身体状况,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企业的关怀与温暖。

会上,该局党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们向离退休老员工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该局付出的艰辛和汗水。并汇报了该局近期生产建设经营情况、电亮先锋行动开展、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取得的业绩,一同分享明天的发展思路、面临的困难和今后的打算。

在听取完汇报后,老职工们纷纷发言虽然已退休不能在为企业做什么,但我们大家的心依然跟企业在一起,今后也将会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企业的不断发展。同时,对企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企业能更好的发展。希望在岗电力人们能够再接再厉创造新局面。

据了解,此项座谈交流,为离退休职工们做实事、办好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营造了企业“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杨景)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