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走访大客户有效提升服务质量

2017年11月06日15: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根据兴义供电局工作要求,望谟供电局组织市场部、客户服务中心、供电所人员,对望谟县森垚水泥厂等大客户进行了走访活动。一是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提升服务质量;二是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降低客户用电成本的同时,提升用电质量,三是针对客户在2018年生产负荷安排,有效做好2018年电量预测。

走访中,望谟供电局工作人员向大客户相关人员了解在2017年最后两个月生产安排、用电需求、供电可靠性等情况,并组织人员到生产车间进行了查看,对客户的用电设备、线路、配电房等进行了安全状况检查。

走访的企业负责人表示:“在2017年最后2个月的有限时间内,有供电部门给我们做坚强的后盾,将抓住最后的机会加大马力生产,保证安全、平稳的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该局表示,将秉承“以客为尊 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切实为企业解决了用电困难,为客户提供了“真心、细心、贴心”的优质服务,为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黄庆龙)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