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超车撞行人 谎称移车后逃离

2017年11月06日15: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在兴仁县城区师范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驾驶员谎称移车后逃离现场,终难逃法网。

据了解,一江姓女子驾驶一辆贵ESXXX牌普通二轮摩托车,越过双实线违法超车撞伤正在横过马路的行人刘某,造成刘某摔倒受伤。事故发生后,江某把受伤的刘某扶到人行道,对刘某说:我先把车移到路边,你先等一下!但驾驶员江某并未将车辆移到路边,而是直接驾车离开现场。

事后,受伤人员刘某的亲属打电话到兴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调取监控、走访等方式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最终将驾驶员江某找到。目前,受伤人员刘某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该驾驶人江某因违法超车、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将负相关法律责任。

交警在此提示:驾驶车辆在道路上行驶时,如遇拥堵或缓行等情况,请按序停放,有序通行,切勿违法超车、逆向行驶;如发生交通事故,一定要及时报警并抢救伤员,保护好现场;行人在横过道路时,要走斑马线,在没有斑马线的道路横过时,要注意观察过往车辆,确认安全后再通过。(喻先贵 周兴华 丁松)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