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英在晴隆开展宣讲遍访调研时强调

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实现同步小康

2017年11月07日09:46  来源:黔西南日报
 
原标题: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实现同步小康

11月5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深入包保贫困村晴隆县沙子镇联盟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并遍访贫困户。杨永英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当天,杨永英一行轻车简从来到联盟村,以院坝会的形式,向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永英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杨永英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紧紧抓住新时代的历史机遇,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实现新跨越,把握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的关怀和厚爱,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黔西南新未来。

在联盟村一组,杨永英走访慰问了陈忠玉、张明礼等贫困户和已脱贫户。在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后,杨永英叮嘱各级党员干部,要关心关爱广大贫困群众,充分激发贫困群众的脱贫愿望,激活内生动力,干群通力协作,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

杨永英还到晴隆县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东观街道办安置点实地查看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她要求要以安全为前提,抢工期、保质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打赢易地扶贫搬迁这场硬仗。

州政府秘书长詹丹志,州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遍访调研。(周军)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