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大力推广“掌上服务”南网统一平台

2017年11月07日15: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这位大哥,您好,我们是供电局的,这是南方电网95598客户服务平台公众号的二维码,只要你扫一扫关注绑定自己的户号以后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家里的用电信息,足不出户就能轻松缴纳电费、查询停电信息、网上办理业务以及故障报修等”,日前,晴隆供电局市场部携手各部门、供电所人员共计20余人正开展关注绑定南网统一平台送礼品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礼拜休息日,主要在晴隆县城人流量较为集中的抗战广场和中心街处设立咨询台,人员分为两组,包括后台档案维护和现场讲解服务。

活动进行中,工作人员都有序开展着发放宣传资料和向前来咨询的居民介绍,通过关注和绑定“南网微信服务号”,进行手机微信、支付宝缴费操作流程、业扩报装及安全用电宣传等业务。

据悉,近几年来,晴隆供电局对优质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更实用的要求,大力推行“电保姆”供电服务模式,深入广大人民群众之中,走村进寨,要求全员在做好故障处理、新装业务受理等服务的同时,积极组织员工进村入户张贴供电所服务电话,教客户绑定和使用南方电网95598公众号,建立客户服务微信群,村民可以通过留言使供电所掌握村民更多用电需求信息,全面提升了优质服务水平,及时帮助用户解决生产、生活上的用电问题。

“你们推行的片区客户经理制便民卡太方便了,有什么用电上的需求,在电表处可以明显看到你们联系方式,台区负责人的相关信息,还可以扫一扫上面的公众号二维码进行咨询,现在的信息时代服务真是太好了,你们的服务正如服务卡上所写的倾情服务,点亮生活,我们老百姓的心啊热乎很”李荣兰说道。

同时活动现场还向广大用户宣传及推广“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绿色环保、低碳高效”等家庭电气化节能宣传,倡导绿色发展,让广大用户深入了解南方电网的先进的服务方式和节能宣传品牌,让“心意电、晴隆靓”这个品牌形象更能深入客户的心。(卢官洪)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