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钟晶向望谟县联社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8日14: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宣讲报告会现场。
宣讲报告会现场。

11月7日,望谟县联社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黔西南州党的十九大代表钟晶向全社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一开始,钟晶首先向在场的人讲述了她在出席十九大期间的所见所闻。钟晶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在三个半小时的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全程站立,非常辛苦。报告过程中代表们不断响起掌声。钟晶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从会务组织、领导接见、讨论互动、代表心声等方面生动描述了十九大的盛况。

随后,钟晶重点分享了对十九大报告的感悟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分组讨论时的互动发言。钟晶说到,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通篇贯穿着一个“新”字,归纳下来就是“三对新”关系。一是新时代与新问题关系,二是新目标与新使命关系,三是新思想和新征程关系。钟晶围绕“三对新”关系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在讨论发言环节,钟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党员干部必须要到基层锻炼,培养与老百姓的感情;二是党员干部必须加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即心中有良知、行为有担当;三是建议完善党代表制度,及时宣传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并在贯彻执行过程中更好的看到和听到群众的反映和呼声。

宣讲结束后,联社党委书记王林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他要求所有的党员干部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钟晶同志为榜样,以深入改进和优化基础金融服务为抓手,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全心全意农民群众服务、持续推进金融精准扶贫,为农信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十九大代表来到农信系统,来到我们身边,我们感到万分荣幸。听完宣讲,参会员工深有感悟。今后,我们一定以钟晶代表为榜样,扎根基层、服务“三农”,做一个对农民群众、对农信事业有作用的信合员工。(幸宁宁)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