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县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暨“全民消防我代言”公益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7年11月08日14: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11月7日,兴仁县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暨“全民消防我代言”公益行动启动仪式胜利举行。

兴仁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袁军在仪式上说,此次仪式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宣传活动为契机,通过强化一些安全常识,整改一批安全隐患,夯实一批消防基础,建设一批救援力量,共同打造更加平安的消防安全环境,更好服务兴仁社会经济发展,为兴仁县实现减贫摘帽、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宣读了兴仁县消防志愿者形象大使与消防志愿者服务队的通知,并为消防志愿者形象大使颁发聘书,佩戴授带,进行集体宣誓及演唱消防歌曲《最可爱的人》。此外,仪式现场还进行消防官兵灭火演示、消防志愿者和群众灭火体验、消防宣传、查改火灾隐患等活动。

仪式结束后,媒体记者深入消防部队营区,参观部队内务、体验叠被子、参观消防车辆、器材装备和消防教育馆,亲自体验灭火、查找火灾隐患,采访了解消防官兵的生活,体验部队管理。(杨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