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县人民法院多渠道、多途径、多方式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9日13: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仁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
兴仁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

近日,笔者从兴仁县人民法院了解到,为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兴仁县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全体干警集中收看 学习

兴仁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重温十九大报告中直抵人心的19句话,深入解读报告中涉及法治建设的相关要点。在收看,学习过程中,干警们热情高涨,分别结合法院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人民法官,将不忘初心,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奋斗。

党组专题学习 干警集中收看宣讲

兴仁法院党组及时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党组书记、院长王柱传达十九大报告并做学习贯彻部署,要求学习贯彻落实不留死角,做到全员覆盖。兴仁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收看收听中央宣讲团到贵州宣讲十九大精神,在收看,收听过程中,现场干警感到很振奋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努力奋斗。

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 开展遍访

为全力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报道,兴仁法院结合兴仁县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不断强化措施,广泛宣传,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做好解读宣传。兴仁法院在波阳、屯脚、鲁础营走访贫困户时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结合审判执行开展宣传

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学习致用,全面推进执法办案。兴仁法院干警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把学习与“争创一流工作”结合起来,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不断提高案件质效,加快对执行攻坚、基层基础建设、司法责任制改革、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攻坚力度,确保今年工作顺利收官,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据悉,为全面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神实好十九大精神,兴仁法院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学习。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并作为“三会一课”的重点内容,组织安排全体党员干警及非党员干警集中学习、开展专题讨论、分组讨论、个别谈话等形式,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法院严格管理,提升队伍素质,要学习领悟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把正风肃纪作为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着力点,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对干警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法院也将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进一步完善各项配套措施,使司法改革继续深入推进,以司法改革助推审判执行再上新台阶。(江多美 杨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