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举办2017年职工技术创新交流活动

2017年11月09日13: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义供电局举办2017年职工技术创新交流活动。
兴义供电局举办2017年职工技术创新交流活动。

近日,兴义供电局举办2017年职工技术创新交流活动,来自该局系统分、县局职工代表60余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率先成立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岑远洪、龙福刚、文峰结合多年的技术创新成果及工作经验与参会员工分享交流。并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充满激情,善于思考,善于发掘创新经验,激发创新灵感,多做出创新成果,为企业为自己添风采;工会负责人表示,将对可行的技术创新项目给以经费支持,鼓励基层技术创新项目遍地开花。

交流会现场,全体人员参观了岑远洪、龙福刚、文峰工作室的创新成果名片展,及参观龙福刚工作室改良后的登杆脚钩实物样品,亲身体验其安全性能。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职创工作室引导的形式把技能传承推广到基层,不断挖掘基层职工创新潜能,营造干事创业的好氛围,激活系统职工队伍的创新意识,让每一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都能细致入微,有发现问题的意识、研究问题的途径、解决问题的能力,树榜样、立标杆,让勇于创新的人成为模范,让模范引领职工创新,形成职工创新人才成长的良性循环,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卢关文)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