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2017年11月09日14: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近日,安龙供电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成员分别进行了学习发言。

学习强调,把人民追求美好生活对电力日益增长的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人民电业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始终成为我们的奋斗目标。

学习指出,以党“十九大”精神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新征程的深刻内涵、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在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过好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党建融入中心做工作,全力推进“电亮先锋五项行动”,在提质增效、安全生产、配网运维、优质服务等方面当先锋、作表率。

就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学习提出: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刚性执行规章制度,真正以风险管控为主线,从源头预防和治本着手,实行全过程、全方位管控,消除一切隐患,杜绝一切事故;二是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和供电可靠性;三是提高优质服务的本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四是加快电网建设,解决群众用电的“卡脖子”问题;五是加强精益管理,创造价值,创新发展。

据了解,为把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按照上级的工作决策和部署,该局及时学、跟进学、自觉学、深入学,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政治学习、专题学习等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陈大军)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