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测评组到册亨供电局开展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2017年11月09日14: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册亨供电局了解到,省投资促进局委托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作为第三方机构,派审查组一行4人对该局服务窗口开展营销环境评价工作。

据了解,根据《省投资促进局关于印发〈2017年贵州省市(州)和县域营商环境评价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委托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作为第三方机构,对全省88个县(市、区)开展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评价结束后将公开发布,进行全省排名。

审查组一行来到该局营业大厅,首先对客户业扩报装流程、电费电价信息、服务承若等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该局在客户业扩报装档案的流程是否规范合理,是否存在用电报装不畅通、卡脖子现象发生等影响客户进行正常用电业务申报。通过查阅资料和详细了解,审查组对该局在营商环境上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该局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更好、更便利的用电服务。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做好为县城广大用电客户做好用电服务工作,确保客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高兴电,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工作态度,践行好“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在全县内树立好营商环境的标杆单位。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