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供电局五个结合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1月11日15: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连日来,南方电网兴仁供电局全体员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科室、各乡镇供电所、基层站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别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刻解读、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一是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南方电网、贵州公司党组会议精神、把人民追求美好生活对电力日益增长的需求作为全局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做出新贡献。要求全局员工学习中切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电网企业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电网企业努力奋战。

二是让“人民电业为人民”更好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在全局领导干部、党员、广大员工以各种形式和载体,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两精两优、国际一流”发展战略而努力奋斗。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提出将按照南方电网公司要求,把人民追求美好生活对电力日益增长的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结合南网发展愿景、发展战略目标,着力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不平衡导致的少数农村地区重过载、低电压等用电问题,切实提高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

三是以实干业绩践行中国梦。通过专题讨论、撰写心得等多种方式积极学习和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实干业绩践行中国梦。十九大开幕会结束后,方便全体员工学习,局网站及时将报告转载,为让报告精神做到入耳、入脑、入心,还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精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在本职岗位上,为持续加快建设电网建设,提高全网供电可靠性做出新贡献,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电网员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切实做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刻苦钻研、攻坚克难,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贡献,为凝聚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是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作用。聚焦安全供电、电网建设、队伍廉洁稳定和优质服务,深入乡镇供电所、车间班组、变电站、输电线路,进一步深化“三亮三争当”主题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重要实践和检验党小组、党员凝聚力、战斗力的标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行动实践,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五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求党群部,新闻中心要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新闻工作者深入基层一线,推出一批来自一线员工生动鲜活的报道,宣传广大干部员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成效新进展,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推出一批有分量有深度的报道,增强舆论引导能力。注重运用新媒体、局网络和微信等新技术新手段,在全局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蔡家友)

(责编:陈晶晶(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