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统计局全体党员赴白层古渡瞻仰革命遗址 重温入党誓词

2017年11月11日15: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9日,贞丰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尧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白层古渡,重走长征路,瞻仰红军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洗礼。

在庄严肃穆的红军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静默肃立,在领誓人程尧的引领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纪念碑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当代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和坚定信念,承托了党员干部们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承诺,对革命先烈的崇敬。这誓言犹如敲响的警钟声,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章,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推动各项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程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思想意识,紧紧抓住这个活动契机,坚持统计为民、廉洁自律、实时统计,努力践行在纪念碑前的铮铮誓言,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体现到统计工作中,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彭湘)

(责编:陈晶晶(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