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交警快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公司为表感谢送锦旗

2017年11月13日14: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晴隆交警快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公司为表感谢送锦旗

日前,笔者从晴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11.04”交通肇事逃逸案受害公司员工一行捧着一副“智勇双全申正义,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锦旗送到该大队,为交警快速破获肇事逃逸案表示感谢。

据了解,2017年11月04日18时30分许,晴隆县县城南环路兴隆百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门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兴隆百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一辆待销售的新车被一辆车撞坏,肇事嫌疑人驾车逃逸。

因现场无视频监控,兴隆百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又时隔2日11月06日才报案,大队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调查,现场已无任何证据,于是办案人员调取沿线的监控,经过排查长达14小时的监控视频资料、走访排查,最终锁定晴隆县鸡场镇的赵某某有重大嫌疑。

次日10时30分许,嫌疑人赵某某迫于公安机关压力,主动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至此,“11.04”交通肇事逃逸案得以迅速侦破。

为感谢公安机关顽强拼搏、快速破案,兴隆百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特制作锦旗送往交警大队,以表谢意。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