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举办十九大图片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2017年11月16日13: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十九大报告提炼内容放在这里,每天上下班的时候都能看上几分钟,让我对党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客户服务中心党员廖清在观看十九大图片展说道。近日,册亨供电局在一楼大厅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片展活动,让广大党员员工更加直观的了解十九大精神。同时,在新闻内网,微信工作群发布关于十九大相关精神内容,通过多形式全面生动地展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提法、新举措。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全局广大党员群众心中。

走进局一楼大厅,员工们面露喜色,驻足学习。鲜红的底色,清晰的内容,五块一张图带你看懂十九大报告,全方位展示了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大会主题、10个方面的历史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14条基本方略等内容,让广大党员员工知道十九大的伟大历史意义。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更是凝聚企业前进发展动力,激发全体党员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力量。

为持续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下一步,该局还将不断通过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网上答题、知识竞赛、感悟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等方式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揪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能够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杨景)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