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周其洪纪委书记赴普安县支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6日13: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周其洪纪委书记赴普安县支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新时代标定了我们新的历史方位和历史担当,邮储银行要从新的历史起点砥砺前行,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在新时代的宏阔画卷上绘就更加辉煌的图景,大踏步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11月15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周其洪纪委书记在黔西南州普安县支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周其洪纪委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行干部员工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个重要方面就是结合自身实际,深刻领会“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邮储员工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的目标,通过不懈的追求和艰苦的奋斗,开启邮储银行发展的新征程。

周其洪纪委书记指出,普安县支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骨干带头作用,为支行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普安县支行的收入规模位居全州第一,但与临近的盘州支行相比,与全省其他支行发展相比,仍然有不小的差距。普安县支行要科学谋划,制定到2020年的奋斗目标和规划,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继续艰苦奋斗。普安县支行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业务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零售、个金业务未实现均衡发展,要大力加强负债业务发展,加大交叉销售力度,提高中间业务收入占比。要继续发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艰苦奋斗的“晴隆大厂”精神,不断提升普安支行的市场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要通过发展提升员工幸福指数,真正体现“发展为了员工”。支行员工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狠劲,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周其洪纪委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要努力把支行的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要坚持抓党建聚人心、提升企业凝聚力,坚持抓党建促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要在履行社会责任上担当有为,努力实现支行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

周其洪纪委书记号召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实体经济”,打好旺季收官战,科学谋划四季度及明年工作。最大限度激发起支行上下的热情和干劲,努力在新时代实现邮储银行的赶超跨越发展。

宣讲结束,周其洪纪委书记与支行员工进行了座谈,普安县支行吕瑶虎行长谈到,周书记的宣讲让大家再次感受到精神的指引和信仰的感召。听了宣讲后,大家的精气神更足了,发展的方向更明确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十九大精神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听党话跟党走,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支行的转型发展。并表示通过支行员工的努力,力争到2020年,普安县支行的收入在现在的基础上再翻一番。(张卿 吕瑶虎)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