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法院院长王柱到堵氽村开展“遍访贫困户·宣讲十九大·精准再识别”活动

2017年11月16日13: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入户详细交谈。
入户详细交谈。

近日,兴仁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柱到鲁础营乡堵氽村开展“遍访贫困户·宣讲十九大·精准再识别”活动。

在堵氽村活动室,王柱院长与堵氽村两委、“五人小组”、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贫困户代表举行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上,王柱表示,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委、州委、县委统一部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人民的关心和厚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

王柱强调,堵氽村作为兴仁法院脱贫帮扶点,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充分发挥兴仁法院工作职能和优势,多与群众沟通交流,让老百姓真正了解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法院脱贫工作的认可度。

参与宣讲活动的代表们表示,党的十九大把更多的民生举措送到人民的手上,更加坚定脱贫的信心,相信贫困户们也一定能够跟着党,早日脱贫,在全面小康的道路“不掉队”。(李兴义 杨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