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人民医院开展抗菌药物合理使用宣传活动

2017年11月16日13: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兴义11月16日电(刘付林) 每年11月的第三周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世界提高抗菌药物认识周”。为积极响应世界卫生组织号召,进一步落实《遏制细菌耐药国家行动计划(2016-2020年)》,提高全社会合理使用抗菌药物的意识和水平,兴义市人民医院与兴义市科协合作开展抗菌药物合理使用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兴义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正为广大患者朋友们提供抗生素合理用药咨询、发放抗菌药物宣传手册,解答患者使用抗菌药物疑惑的同时也积极的向他们宣传抗菌药物防治的各类医疗规范。

据了解,兴义市人民医院历来高度重视抗菌药物的合理应用管理,今年上半年就已实现全院整体上线抗菌药物临床应用决策支持系统,是贵州省第一家引进该系统的医疗机构。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