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 扬大爱之风让爱永恒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到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2017年11月16日13: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学习贯彻十九大 扬大爱之风让爱永恒

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14日上午,中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黔西南州分行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黔西南州儿童福利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扬大爱之风让爱永恒”慰问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带去了食品、文具等物品,更带去了支部成员的拳拳爱心。

本次福利院慰问活动,三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热情参与,积极踊跃。不仅将支部获得的优秀基层党组织奖金2000元捐出用于为孩子们采购爱心牛奶,大家还慷慨解囊,自费为孩子们购买了大米、食用油等急需物品。到了福利院中心,大家与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谈心,倾听他们的心声,通过与孩子们的互动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努力拼搏,在逆境中扬起快乐成长的风帆。

希望本次慰问活动,能够搭起一座爱心之桥,通过对孩子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带给孩子们温暖,在孩子们心灵中种下爱和希望,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推动社会各界充分认识关爱扶助孤儿的重要意义,凝聚更多爱心人士的热情和力量,将对孩子们的帮扶工作长效化、社会化。

邮储银行一直致力于发展爱心公益事业,不断组织送温暖进社区、进福利院,向困难群众献爱心等系列志愿活动,自觉践行起“以人为本,经世济民”的社会责任。今后黔西南州分行将会一如既往,尽自身最大能力开展好慈善公益事业,将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美德发扬光大,让光和热相互传递,培养干部职工的品行德操和社会责任感,凝聚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正能量”。(鲜丽娟)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