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安风体系“三钻”复审工作正在进行

2017年11月16日13: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召开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审核首次会议,贵州电网公司安风体系审核组讲解了此次审核的目的、流程和范围等,提出了审核期间需要提供的资源。随着审核首次会议的结束,省公司安风体系审核组安监、设备、系统三个专业20余人对安龙局“三钻”复审工作已展开。

针对审核组提出的需求,该局会上立即再次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人员要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此次审核工作,期间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指导和意见,珍惜学习提升的机会,促使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就如何抓好下一步体系的建设,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及时完善审核发现的问题,认真总结分析体系推进的经验和不足,提升体系运用的时效性和有效性,筹划好总结会;二是做好本次审核发现问题整改措施的落实,将整改落实情况纳入绩效管理;三是充分运用体系建设的成果,持续抓好人身风险的防范,加强电网运行的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四是体系建设是一个持续改进的过程,要认真学习,借助此次学习为定期开展体系内审积累经验和培养人才。

据悉,该局2010年启动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以体系建设为载体,坚持将体系的思想方法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形成了体系建设与日常管理的有机结合,持续推进安风体系常态化和体系化的运转,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2011年,外审获得56分,取得“两钻”的成绩;2014年,再次通过外审,安风体系达到“三钻”的水平。(陈大军)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