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开展“电化贵州、绿色发展”电能替代主题宣传活动

2017年11月17日13: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老乡,天气冷了,用电做饭,采暖,干净方便,不仅能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还可以减少你的生活消费支出……。”日前,笔者在普安供电局了解到,为倡导“节能环保、绿色低碳、便捷高效”的生活方式,普安供电局组织人员在普安县南山路摆摊设点,开展“电化贵州、绿色发展”电能替代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家庭用电宣传册,宣传家用热水,家用采暖,家用厨房及电动汽车“以电代煤,以电代气、以电代油”的能源消费新模式,宣传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普及电能替代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近距离聆听用电客户声音,收集用电问题,解释疑惑,真正了解客户需求,积极解决客户用电难题。活动共计发放家庭用电宣传手册,电动车使用宣传手册,环保购物袋等资料和物品共计600余份,解答客户提问20余次,得到广大用电客户的好评。

据悉,下一步,普安供电局将继续深入各用电专变客户、学校等单位和企业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推荐单位和企业使用新技术、新方向用能优化方案,落实国家和上级公司推进电能替代的各项措施,更好地拓展电能替代应用的领域,助推普安能源“绿色”发展。(花合刚 潘荣勇)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