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着急”,一男子交警岗亭旁偷车被擒

2017年11月20日14: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兴义一男子竟打起交警岗亭旁执勤交警摩托车的主意,偷车未遂被擒。

据了解,当日18时,交警大队接手夜间执勤工作的王俊熙将心爱的五羊摩托车停放在五中交警岗亭后开始了忙碌。22时,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新州医院十字路口发生三车相撞交通事故,随后又在南环路与笔山路交叉路口发生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在五中交警岗亭值守的全体人员出动进行事故处理。

次日凌晨0时左右,正当王俊熙在事故现场忙碌时,一位“智商着急”的男子也在忙碌着。原来这位男子发现交警岗亭无人值守,路人稀少,灯光明亮适合作案,便盯上了王俊熙的摩托车。男子发现摩托车的龙头锁锁上后,便在现场强行扭断,准备将车推走。

眼看男子就要得手,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的值班警车恰巧从此经过,发现其行踪诡异,推车前行,民警便下车询问。面对警察叔叔,小偷闪烁其词,说这是他表哥的车,没有车钥匙,喊他推起走。正在狡辩时,处理完现场的王俊熙也回到了岗亭……好吧,这下男子也无从抵赖了。随后王俊熙报警,派出所赶往现场将小偷带走。(潘俊 丁松)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