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拦截强行冲卡车辆

2017年11月20日14: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晴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该大队民警在上(海)瑞(丽)2337公里加900米(小地名:炸药库)设卡查处过往车辆时,一辆棕色面包车强行冲卡,最终被交警大队执勤民警依法拦截,并移送辖区派出所行政拘留。

据了解,当日15时许,一辆车号为贵EH**26棕色面包车由晴隆县城往沙子行驶过来,执勤民警在打手势靠边停车接受例行检查时,突然加速强行通过了查车卡点,行为极其可疑。执勤民警立即用对讲机呼叫下一个执勤点,请求拦截贵EH**26棕色面包车。接到同事的呼叫后,下一个执勤点立即按照查缉预案设置好拦截点。5分钟后,嫌疑车辆如约来到设置好的拦截点处,执勤民警还是站在前方打手势靠边停车接受例行检查,嫌疑车辆还是想强行冲过卡点,但无奈冲不过去,最终还是被截停。

经查,贵EH**26棕色面包车驾驶人王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因驾驶证被交警大队依法扣留,为了逃避处罚而强行冲撞卡点。晴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依法对王某不服从交警指挥和机动车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的给予罚款150元,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依法移交辖区派出所,最终被行政拘留五日。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