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组织员工体检 为职工的健康买单

2017年11月20日14: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局里给我们提供这个体检机会,让我们了解身体情况,对健康有了很大的保障,工作起来更加的放心了!”,日前,在体检中心,正在准备做核磁共振检查的城区分局职工李尧由衷的说。

据了解,兴义供电局组织全体员工到州医院、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等参加健康体检,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自我保健意识,预防疾病危害,为广大员工的健康买单。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体检不仅选取三家民营机构作为试点,还把员工是否参加体检纳入组织绩效考核,坚持职工健康管理“以人为本”。

据悉,此次健康体检包括血常规、CT检查、核磁共振、心电图、彩超等多项检查。通过开展员工健康体检,让每一位员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心中有数”,真正达到疾病“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防病治病的目的,彰显了企业“以人为本”的核心科学发展观,同时也确保了全体员工,能以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之中。(卢关文)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