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文化厅“学习宣传十九大 助力脱贫攻坚”巡演到贞丰

2017年11月21日14: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郭泽玉 摄
活动现场。郭泽玉 摄

为将十九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为把文化送到家门口,助力脱贫攻坚。日前,由贵州省文化厅主办,贵州省文化馆、贵州文艺演出集团有限公司、贞丰县委县人民政府等承办的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助力脱贫攻坚文艺巡演活动在贞丰巡演。活动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歌舞、相声、诗歌、魔术、杂技等形式来传递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贞丰脱贫攻坚。

下午两点,巡演活动在开场歌舞《美丽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肃穆倾听,从歌声中去感受我们美丽的祖国,激起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多个形式各样的节目始终把我们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其中。

诗歌朗诵者罗雁翎和聂芸说:《五年抒怀》主要是通过五年来老百姓生活的一个改变,体现去了整个中国这五年发生的翻天地覆变化,从老百姓的生活和国家的大致方针政策,那么我也相信这样一台节目呢,也能够把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我们贞丰的老百姓当中,也体现了我们对十九大的这么一个献礼。希望通过我们的一种传递,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给我们的每一个老百姓,希望他们在这样一个非常幸福的生活环境下,能够更加热爱自己的美好生活,珍惜自己美好的生活。

相声演员刘正峰说:我表演的节目叫做《晒幸福》,就是要给我们广大的人民群众展示一下十八大以来,我们的贵州飞速发展,无论是我们的人民生活,还是精神文明生活都有了很大提升,就是要给我们的人民群众晒一晒,贵州发展,人民幸福,这叫‘晒幸福’。

歌舞《锦绣前程》、《共筑中国梦》、《多彩和鸣》等表达了对我们祖国的美好祝愿。《蝴蝶妈妈》,贞丰县少数民族舞蹈《布依圣境》体现了我们党的好政策,人民的新生活。(文晓俊)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