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进村入户走访 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2017年11月21日14: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入户进行调查。
入户进行调查。

“老人,您好,我们是贞丰供电局的,您对我们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希望您能畅所欲言,为我们多提宝贵意见!”

11月中旬以来,贞丰供电局分管营销副局长亲自带领局市场部和供电所组成走访小组,深入各乡镇用户家中开展客户服务走访工作,在走访中针对客户最关心的线路改造、生活生产用电等问题,进一步了解客户对供电服务的需求意见和整改建议,现场说明片区客户经理联络卡片的使用,讲解南方电网95598的微信二维码功能,普及安全用电小常识,对客户提出的用电疑问进行解答。通过走访加强与客户之间的理解和信任,解决服务缺漏,提升供电服务质量,营造互帮互促的和谐氛围。

鲁贡镇鲁贡村一名老人感叹到:以前我们不太熟悉工作人员,你们现在发给的名片上写清楚了他们的电话,我们村里有啷子用电问题,一打电话他们马上就来帮我们处理了,现在你们的服务真是好得没得说的!(吴丹)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