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为十九大精神“七进”宣讲团授旗

2017年11月21日14: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贞丰为十九大精神“七进”宣讲团授旗。郭泽玉 摄
贞丰为十九大精神“七进”宣讲团授旗。郭泽玉 摄

11月20日上午,贞丰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暨“七进”活动在县会议中心启动。会上,分别对领导宣讲团、县委宣讲团、部门宣讲团、乡镇街道宣讲团、文军宣讲团和双语宣讲团等六支宣讲团授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七进”作要求。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潘吉友、县直各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分管同志、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暨“七进”活动,既是出征的动员,也是战斗的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的安排和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度聚焦“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这个主题,充分认识新时代是历史性新机遇,在新时代必须要有新作为。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的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发展机遇,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开创中奋力增添贞丰颜色、贞丰元素。(王俊)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