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十九大精神在贞丰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贞丰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2日16: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为让十九大精神在贞丰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贞丰县全面纵深推进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为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全党全国新时代壮丽蓝图,贞丰县结合县情实际强化推进意识形态工作,通过六大宣讲团队七进宣讲工作,组织开展专题报告会,讲习所、大讲堂、文艺汇演,以及引导群众组织民族山歌会、双语宣讲等多种方式,全面立体、纵深覆盖,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贞丰县将创新宣传模式,树立更多典型,总结好经验和做法,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指导工作实践,开花结果,开创新业绩。”贞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潘吉友在采访中说。

11月20日上午,在贞丰县消防队里,十九大代表钟晶向党员干部及消防官兵宣讲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钟晶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征程,提出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新的指导思想,为我们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朴实的话语,由浅入深的宣讲,让现场人员听得懂、能领会,入脑入心。

在极贫乡镇鲁容乡里秀村,黄初清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带着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和村支两委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学习新精神,共谋新发展。黄初清说,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融汇到各项工作中去,村干部、党员及群众要在脱贫攻坚征程上同心协力,努力致富,共同开创美好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

饶琰、刘正超、王立高等宣讲人到企业到社区到校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贞丰县各族干部群众要感恩总书记、感恩党中央的关怀关爱。我们要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高举新时代精神旗帜,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贞丰县作出新贡献。

贞丰县六大宣讲团深入持续开展“七进”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了“进机关提效率、进农村促增收、进企业增效益、进校园图振兴、进社区添和谐、进军营铁信仰、进网站浓氛围”的良好格局。让十九大精神在贞丰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开创了贞丰县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杨婷)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