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晴隆羊·暖冬季”美食大赛将于12月9日举行

2017年11月23日11:40  来源:黔西南日报
 
原标题:第三届“晴隆羊·暖冬季”美食大赛将于12月9日举行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晴隆分会场活动内容之一,以“共享山地美食,助推产业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晴隆羊·暖冬季”美食大赛,将于12月9日在晴隆县沙子镇“四方五共”美食广场举行。

晴隆县以本次大赛为平台,旨在进一步宣传、推介晴隆羊肉品质,拓展晴隆羊肉的销售市场,展示晴隆美食文化和绿色生态、健康食材形象,加快晴隆县草地生态畜牧业的转型发展,奋力将草地生态畜牧业打造成“一县一业”主打产业,以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切实把晴隆打造成为西南草都、中国南方草地畜牧示范区,实现“晴隆模式”的全新升级。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文艺表演、烹饪大赛、美食展示品鉴、招商签约、闭幕式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极富地方特色。届时,现场嘉宾、各界人士将尽享晴隆羊肉等本地美食和多姿多彩的民族民间文化盛宴。

活动将汇聚本地餐饮商家和特邀县内外数十家知名美食商家带来的各种名特优美食和绿色食材。活动期间,现场烹饪晴隆羊名优小吃和特色食品,将晴隆羊原汁原味的绿色食品和特色小吃带给广大消费者。

本次活动由黔西南州餐饮协会、黔西南州旅游协会主办,沙子镇党委政府等承办。

届时,将邀请中国饭店协会领导、相关嘉宾,省、州等直属部门领导,州餐饮协会、媒体界、美食界、国内大型养殖企业等的嘉宾,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李拼鳌)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